Tuesday, October 30, 2012

Big Bang Concert Fever !!!



星期一了 我嘴里仍然哼着 Big Bang的歌曲
天啊 中毒了 中毒了 !!!!!!
G Dragon的Crayon一天听了好几遍叻
嘴里就是一直WHY SO SERIOUS !!
" Get your Crayon, Get your Crayon ~ ~ "
再来就是Big Bang的 I'm still alive !!

5个人 真人 真的跟Youtube看的感觉不一样
真怀念当时的现场 没有烦恼没有压力
看到什么就喊些什么,狂跳狂哼歌的
现在读书就要面对慢慢堆积来的Assignment !!
今天刚刚考完小考,一个小时 五个大题目50分
我做的好像乱七八糟,计划拿不要少过25就好了

今天上Cost Accounting,
老师派回上次去Morib赶回来的小考成绩
满分100,我拿了81分,除去15分满分,我占了12分。
对这次分数还算满意,朋友上次来我家要我教
而且小考她故意坐我旁边 狂问我答案 做法
我帮助她 得了60分,在朋友周围这种成绩算高 她很满意
但她却说是她自己学的 故意撇掉我 遇到这些人 就是逞英雄
没关系 英雄让她做,test2快到了 不要来请教我 就好吧
踩着别人往高处爬,过河就拆桥 那个人还会给予你帮助吗?
我不会得到一丝的损失, 而你可能会吊悬在桥中 谁亏?

12月份的考试时间表 已经出炉了
高兴的是这四科都在不同天 可以慢慢温习
3rd Dec Moral Studies
5th Dec Business Communication
10th Dec Cost Accounting
12th Dec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After 12th Dec, FREE + HOLIDAY !!

直到7th Jan才开学,继续我的Sem3
时间越来越快 !!! =)

Learn to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before time makes you appreciate what you h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