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终于 倒了

应该是礼拜六到礼拜一都大忙
礼拜一 我一早就起身,
它的课道630pm 晕啊晕
在330pm时我就昏昏沉沉了
又要拼命算Account不同的算式
我一Miss掉一小课 就跟不上了
所以告诉自己千万要专心 考试很重要!!

上完课 已经半死了,
幸好星期一是搭朋友的车回家
到家 赶快冲凉准备 去表姐家庆祝她21岁生日
 一到 肚子饿惨了 填饱肚子后 开始眼睡 XD
和我平岁的表姐 聊天 聊到工作 之类的
总觉得时间真快 以前一起长大,现在的我们已经快20了
以前的话题是家家酒 现在的话题是几时喝茶 怎么发达

时间差不多 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 我和他又聊了一下
时间越来越迟 还没准备明天的Presentation
他一回 我就马上去背起 要说的话
我的英文啊 什么时候可以多进步些
时间到 我就倒了

可是半夜一直起来 因为伤风很辛苦
我的嘴巴喉咙又很干 一整晚就是折磨
星期二 去到College 我朋友听到我的声音都摇头
还拼命包云吞 我还真的 幸运叻
我组的Leader想要帮我Present 但太不值了
只想把自己的作品 自己表达 我昨晚那么拼都是因为这个
所以狂喝水 天保佑 这一切都顺顺利利 的进行
而我也看到自己的分数 8/10 对自己还算满意 =D

回到家 小睡了一下
原以为要陪他到健身房运动的
但好像严重了 他就让我休息 自行去了
 那晚 还真的可以好好躺着休息
过后他回来了,我们俩就到吧生喝苦茶
一到家 看了雷霆扫毒 就吃药睡觉了

还真的 一整晚都睡好 这就是感冒药的效力
今天 好多了 只是喉咙痒 现在什么炸都不能吃 =(

要开始好好照顾身体,已经习惯每天计划自己
而这样一来,才发现时间真不够用
计划每天该做的事,很好 做什么都有条理了
但 7个小时的睡眠还不够 还是会生病
应该是身体太忙了,让病菌有机可乘

今晚早点睡 明天就好了 !!




















人家都说我们是5姐妹,不管是母女还是姐妹 他们 还有做工的那位超人 都是我最亲的家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