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有意义

今天没上课 没工作
我们下去KL Kenanga Wholesale City参观
一大早的 他起不了身 我还以为没去了
哪知道我又入眠的时候,他又打给我说有去了
我刚做梦 突然中断了 整个人累惨
准备下就出门了

一大早 大塞车的 到了
只是随便逛逛 价钱都好便宜啊
只是我们俩的状况都不好 只好打探消息
随便看看 不一会 就回家去了

我们绕去Gorgeous 打探价钱
只知道 还是在2.7k 比上次他加入时加了RM300
而他申请的信用卡不能接受gorgeous这公司的申请
原以为没有credit card可以刷 就打算打消念头的
怎知道 他申请已久的另张信用卡 今天刚好送来了
加上Gorgeous promotion就到今天为止 明天价钱会升
就好像把一切列为天注定要我去加入似的
他就帮我刷了 我也该开始考虑减肥了 xD

他说 这样更好 他做早班的时候
我们晚上可以一起去运动放松
Abo 等下他去运动 我一个人在家
我脸臭臭 他也玩到不开心
哈哈 说的也是啦 我那样小气 XD

再来 今天我们也去申请了U Mobile
Digi line真的好像越来越差
就尝试一下U mobile吧 还有的上网

时间还真的不够,很快的 处理好一切 时间也到了
今天总算好像过的比较有意思啊
有了新的尝试 就要开始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