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开始了

星期天早上六点 我就起床了
加上前夜赶presentation到半夜
只为了第二天可以好好享受星期日
话说回来,六点起床 因为要参加concert
不赖床的 准备好一切 就开始出发了 真累
到了hotel 就好像回到了去年一样
只是今年的我 什么都不清不楚
再也不是掌控 而只能陌生的 跟着命令做事

但我仍然是那个端奖杯给老板的老师
还真感谢老板对我的信任 相信我做得到
十二点整 concert结束 收拾一切,原本是要赶下一摊了
但老板一直说 给点面子 去吃一餐才回吧
我就跟了他们到premiere hotel吃自助式午餐
还真的吃饱后,就想他们说再见 就走啦 ~

准备好 我们俩就到paradigm mall逛逛啦
身体很累了,但是灵魂不累 一直坚持着
说好了,因为前夜课业压力 导致脾气不好
所以答应了今天要好好的吃喝玩乐
买了戏票,就到处逛逛 买了我最爱的auntie anne
我真的很爱面粉 够好吃了啦 特爱Sour cream and onion
他就很喜欢Garlic 买了放进包包里 因为要进戏院享受 xD

选了部电影,sinister
来自Paranormal Activity 的 producer
原本想看什么男人如衣服的 但没播映
只好随便选了这部,看了是pg13
他说一定不恐怖 都不是18岁以上的
怎知这部电影 越看越又意思
它很恐怖 但我蛮喜欢它的故事的叻
大概长播2个小时,出来戏院都是它的话题

肚子还不饿,就到处逛逛
坐了一程rest and go的我 精神好多了
过后晚餐 当然又是我们喜欢的Bbq Plaza 啦
两个人 享受吃那些肉 随便聊天 都能花了整小时
过后就终于回家了,因星期四和五开始做工了
就很少去他家了 可以说他Night Shift都没有时间去
两个人的时间相撞 而早班我们晚上却喜欢去健身
所以那天晚上 陪陪他的家人了

我就这样出了一整天,回到家
二话不说 躺了就睡倒了
还真的开始要好好读书了
因为小考,大考,Assignment开始慢慢来了
我要为了它努力冲刺了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