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星期二

今天 我应该是幸运还是倒霉
两轮的巴士都跟我擦肩而过
本来心情闷闷 天气那么热 心情不爽的

他在giant买好东西也正要去工作
我的巴士也刚刚好 在那个周围
他说看到了我的巴士在后面
以为他咻一声 去上班了
哪知他在我下巴士的地方等我
载我弯条路就到家了
算他的啦 各自忙了两天不见 还会耍点这些玩意 =D

回到家
就到安亲班聊聊天了
原来大老板也在那里
换来我有点不好意思

哪知道大老板竟然说
黄老师 来了阿? 怎么不自己开门进来
回到自己的家了 就自己开门进来阿
哪 需要父母开门给你
了解她的人就知道她这番话的意思了

谈话了以后 我就到处走走啦
曾经熟悉的环境 现在感觉有点陌生
看见了 谁?
以前最粘我长喊我阿咪的 儿子
长高了 看见我 他的手在发抖
可见 已经陌生了 我这个妈咪
但 应该 很快就恢复以前的生活了

好多可爱的回忆 让我慢慢看回以前的部落
就在每一个post里 让我想起了很多
包括她 我突然想念你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