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星期五

星期五 与朋友约好了
原本是说去喝茶,但一直下雨
冷冷的天气 最想吃TomYam 火锅
我就临时提议了,就这样的顺着我的愿
我终于吃到TomYam 火锅拉 真开心 XD

三人 一个小圆桌 一边吃一边哈拉
三人 分享最近的大大小小 发生的事
就很喜欢这样,
吃着最爱,一起聊天,心情愉快
吃饱后 又到楼上的黑桃皇后 续摊

就这样的待到快12点,才各自回家
她说 她帮父母做工,朋友不多,就有我们
然后我们就决定每个星期,找一天出来晚餐啦
这样 我们才不会停止联络 不会感情淡掉

聊天聊到,看谁先结婚啦
几岁要结婚啦 对象几岁啦
生宝宝,要生几个啦 之类的
哈哈 几可爱的话题
而她 我总觉得她改变了 想法都不一了
不懂是强 还是逞强 嘴里仍然存有他的影子
我们也不提,毕竟她说是伤心事
只好祝她 早日找到幸福吧

而她说 父母很想她赶快找个好对象
早点嫁了就好 可是父母又不让她出门
哈哈 天下的父母都是心口不一的啦
谁会希望自己的女儿早点嫁呢?

而问到我,我只是说时间还早吧 我还年轻叻
一切都还不能定,只能等我毕业工作稳定才说

每次和他们出门,话题总是说到未来,超远的未来
而我们都一致决定,以后的宝宝一男一女就好
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超喜欢小宝宝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