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BIG BANG ALIVE 2012

Wow Fantastic Baby !!
星期六 一大早 教完心算后
我们四个女生 开始我们追偶之旅
都不知道stadium merdeka在哪里的我
只好硬着头皮自己闯 我大妹和她的两个朋友也不会
那我们先到确定的那站 坐ktm到Kl Sentral准没错

到了Kl sentral 查路线 和之前朋友的提示
我们必须乘搭Monorail 但不知道Monorail在哪里
哈哈 开口问人 然后走向Monorail站的时候 看到德士
问了价钱 四个人从这里去stadium merdeka Rm15
Ok, On ! 就上了德士 又快又简单 xD

很快 我们就到了广场
天 才不到四点 可是已经人山人海
找到我们进票的位置 也是人山人海
就开始排了队 那时候的我 真希望时间快过

站了一会 下毛毛雨了 再多一会 下大雨了!!
花了Rm20 买了四件雨衣 只是一块塑胶袋而已
但避雨要紧 没办法 雨天 看到的是粉丝们不放弃的排队着
我不是很疯他们的粉丝 但陪伴妹妹他们 加上票价 不能浪费
应该很多人要去都不能 我算幸运咯 哈哈 所以只好 等

终于 6pm 开始贴票了 可以进入广场
大家的心情更显得兴奋
站在外面的粉丝们 听到里头的音乐
都非常的High了  只能说尖叫连连

我们四个进到广场 原来我们的位置都不错
一大片草场都是给我们188的粉丝进入
幸好我们没有放弃排队,算是再很前的位置
还能选在台中间 选好后 铺报纸坐着休息啦

天真的是有不测之风云
我们刚丢的雨衣 怎知道 好像快下雨了
就真的在7点多的时候 人越积越多 雨越来越大
我们没有雨衣 只好等前方的扔雨衣给我们
真的算是幸运 雨衣都有了 各自穿上后
那种粘粘的感觉 真的是现在想到都怕
还有满满的人啊 呼吸都透不过气

等待的过程是辛苦的 终于8点15分 雨点小了
大家开始呼喊Big Bang Big Bang Big Bang
工作人员出来抹台上的水 粉丝都等不及 开始尖叫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