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WOW Fantastic Baby !

话接上文〜

这时 突然灯一关 舞台一大块的布景掉了下来
看到好漂亮的舞台!! 歌慢慢大声 朋友们开始尖叫
big Bang就关在五个管子里,天啊 电视里的情景出现在我眼前
门一打开 五个人开始表演 开场又跳又唱的
台下的粉丝全都抓狂了 已经忘我了 全部人

188位置更加惨 那么大的草场 Free Standing
后面的粉丝能挤就挤 一大排就好像海浪一样
一有骚动,全部人都会一起晃 一起摇
我不是大粉丝 但是被他们吸引了 当然不能输人
有人要霸占我的位 我都不会让他们得逞
我男友俗话说的,我够稳 这三个字 我承认 还用上了
最终看到第三还是第四首 我就老了
和妹妹他们到后面呼吸下空气 透一下风
好满足了 可以看到那么大画面的他们
加上他们的歌 我最熟的 也只有Fantastic Baby
这个看现场版 开心死我了 XD

接下来 粉丝都不停的High 后面一样多人 但好过前面的 多了
前面的 都是疯子 后面的都看得出来不是大粉丝 只是像我一样 欣赏而已
我休息了一下,感觉姨妈快来了 肚子在痛 扫兴 不过我早有准备 =P
但听 到我熟悉的歌 我又再来跳啊跳 把那痛楚给忘了

时间很快 他们已经在道别了
这时候的粉丝都大喊 全部都都在安可 安可
Big Bang说大马粉丝真赞之类的 说还会再次回来
但粉丝还是看不够听不够 狂喊安可安可
Big bang就真的出来了 而且不只是安可一首哦
是有好几首叻 太阳还一直叫乐队奏歌
现场的气氛没有一秒是冷场的 大家都好热情的说

终于 尾声了 即使粉丝怎么喊 BigBang真的散场了
灯一亮 大家就仿佛回到现实 开始准备离场
连离场都需要排队 可见现场是有那么多人
我们四个当然是赶快出到路口拦德士啦
已经十一点了 还真的难拦 加上那么多人要乘
可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啦 被我们拦到了
但一群马来婆抢去了,她们正在询问价钱
我不管他是谁咯 我直接进门问价钱
去pyramid RM60 一定会被吃够够的
但算了 就回家要紧 今天就吃亏一下吧

到了Pyramid 他来拯救我们啦
一整天肚子空空 我们就到港口宵夜啦
刚好我妈妈和表姨他们都在喝茶
聊了一下 重温一些画面 大家都回家了
我以为我需要早起 但是身体不听话
我睡到将近十一点起身 才知道他已经做工了
留下信息说下午回来接我
我当然又是继续睡 星期天都是补充睡眠日
他的家又没有人打扰 我一个人霸完整个床
他下午回来午休,我起身了 但看他睡 我慢慢的又睡了

到了将近2点 才下楼吃早+午餐
这个星期天 真棒 没有工作 没有烦恼
就只是让头脑和身体慢慢休息
下午 在自己家 搞好家务 等他放工
准备去做Gym 再来去Jusco逛逛 晚餐
再去打篮球 好久没碰了 果然退步了多
5个人 打了三盘还是四盘吧
精力耗尽 各自回家去
又是 一天啦。

现在的画面 仍然还是演唱会
BigBang 5个人 都很棒
特别中意TOP 又高又酷 好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