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能不能好好爱我 手牵手 一起走
不管时间多久 都要在同一国
隐藏版快乐天空 我分你 咬一口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能维持多久?没人知道
只有月老知道 XD
 以前害怕 永远 这两个字
现在 却只想在一起
我们就是恩爱时甜得让人恶心
但遇到女人生气时就好像发生地震 =D

幸福很简单:
每天 一封信息;一个拥抱; 一个亲吻 ... 
隐隐地能够感觉得到你在我的世界里的存在,
我就能信心十足、精神百倍地去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

  我还真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照片虽然刻意 但表情都纯属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