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生活 变化

生活就是起起落落 前几个礼拜
我开心因为时间表与表妹一样
去可以不需要搭巴士 只有回需要搭巴士
哪知道突然说时间表换了
我星期一需要待到630pm才能回家
又没有人能载我 而且那个时候很塞车
回到家已经830左右了 到家 我就已经睡倒

所以他会来载我,怕我辛苦 替我分担一些
可是当他做晚班 我就得自己回家了 :(
哪知道最近认识混熟了的朋友 他也住Klang
之前已经知道了 只是不熟 而且又是男生
可是现在他每次都能载我回到家 又不收钱 真好!
我就暂时摆脱了搭巴士的命运 xD

又不能太开心,因为怕又改变了现在的情况
毕竟地球是圆的,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

总结来说 生活 有起有落,
满足现在拥有的一切就好 谢谢帮助我的人

还有最近一直跑gorgeous fitness,
我们俩要控制,减肥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