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星期一

星期一 并不是MONDAY BLUE
但是我却很讨厌它
因为课安排到630pm
这个时间 大塞车 有时甚至搭不到巴士
我到家都已经8点了 累死 -___-

朋友生日 但却不能庆祝
因为我怕耽误了自己的时间
之前Sem1给我感觉 还好
毕竟不熟 没关系 我不在意
现在呢 慢慢混熟了
却因为我一个人住得比较远
所以 什么事情都很少参与

对我这射手来说 简直是闲掉!
做什么事情 都得考虑这个那个
每次都害我没得玩 只好乖乖回家

我就想 租学校的公寓来住
来回学校都方便 一个人又独立 
可是又舍不得巴生
话说回来 我又不想和他分隔太远
再说我爸爸常和外面的人说他女儿不能一个人住
说我怕一个人 再来不会做家务
其实 我已经会了啦 只是他们不放心罢了

只好打消这个念头
但是又很纳闷
好像都没有享受到大学的生活
但又怕因为我太享受而错失已经拥有的一切

矛盾啊矛盾
累 啊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