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八月十五 中秋节

中秋节 其实从慢慢长大以来
每一年渐渐的过得平淡
我想 应该是时代慢慢变了
我家照顾的那两个小瓜
很兴奋的 一直说想玩灯笼
哪知 我们出去玩的那时
他们却问灯笼怎样玩? =____=

每一年 都会点几个灯笼
意思意思 应酬一下灯笼节
今年 打算在家搞个烤肉派对的
哪知道 妈妈说他很懒惰
我们干脆一家人出去吃 比较方便
我心里在打想着
如果我Kakak还在就好了

就一家人空着肚子 点灯笼
等我老爸放工回来
过后 我们一家就到SentosaKFC聚餐
时间迟了 海鲜都不等人了
只好用快餐来满足我们的胃
我这个礼拜 好像吃了第四餐快餐了 !!!!!

舅舅一家也来参与
还蛮热闹的 充满欢笑声
有时 趁着佳节 这样一小聚
也是不错的!

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Ps: 时间还早 自拍了不少照片
图中 施先生还为了满足我六年级小妹的要求
替她写纪念册 还画上了她最喜欢的海绵宝宝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