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终于 ♥

一到凌晨12点
两个人待在各自的电脑前
狂在AAsia Waiting Room 等待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 XD

订到了 !!!!!

一直担心会撞考试时间
只好选在六月去旅行
虽然还久 但每天一分一秒的过
它很快就会到来了我相信 =D

今年12月听说 有外星船要来地球之类的
我也只是草草略过 没什么注意内容
祈求这只是个传说 并不是事实 =X
我还年轻得很 不想那么快 末日

我还有很多的十年 XD

等待10月的Morib Gold Coast
再来 期待我的Krabi之旅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