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时间啊时间

时间好像走得越来越快
我一个星期只有三天的课
星期四 最棒的一天
它总是 可以让我睡到自然醒 =P
而很快的 星期五 又可以去教我宝贝们心算了
就这样 咻 一声 又过一个礼拜了 -__-''

每个星期四 都会载妹妹去Jusco吃午餐
哈哈 最近进步了很多
我已经开始慢慢驾车了 还载人了叻
虽然不远 但是我相信我还能的!!!
最差的还是 PARKING
我会慢慢学会的 哈哈哈
好可爱的人啊 自信都是来自自己的字词

说回时间 您还是走快点吧
我还蛮期待新的 2013
我太喜新厌旧了嘻

很快 我和施先生在一起已满8个月了
两个人的相处 几乎每天见面
有共同的喜好 一样的电视节目
就可以嘻嘻哈哈 渡过一个晚上
也就是因为这样,使我觉得时间还真快啊!

她说:很多人都认为我没把朋友放在心上
这句话 需要更正一下
我很在乎朋友的叻 我那么喜欢欢乐
我哪可能 不在乎对我好的朋友啊

朋友们 对不对阿?
哈哈哈哈
值得的 当然付出
人 简不简单 复不复杂
就定义在你对人到底存有什么心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