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感慨

凌晨上网部落 好像慢慢变成了我的习惯
打开facebook 更是每天都会做的事情
今晚 安亲班与幼儿园举办了月光晚会
我 被邀请了 但只出现了一会
我就离开了

现在这个时候 安亲班院长正在上线
我还是很想说一声,该早点休息了
虽然她是我之前的院长,但打从我离开了那个地方
换去了幼儿园,她变成了我谈心的朋友

然而 她也回复了一句
你还记得我吗?我今晚也想起了你
今晚的月光晚会 你怎么那么快离开?
我还没回复 她就继续地说
最近你好吗?在做什么呢?一切还好吗?

几句的关心 竟让我想流泪
我想起了以前 还真的觉得一瞬间 已经第二年了
还记得那时候 对她的不谅解
因为小孩的伙食被扣除什么的

现在她很努力  慢慢的已经迈向成功的路了
竟然对我这没经验的小老师 还放在心上
现在也配合我的一切 想让我跟在她身边
我想如果一切配合,我是可以回去的
我自己又多有了一分收入

感恩 一些人总在身后默默的支持
我长大了,要更努力 才能成功!^_^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