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那天 星期日

星期日 我很乖
我陪爸爸去Subang 巴刹
其实还蛮喜欢那个地方的
隔壁的Uncle Aunty 的谈话很可爱
他们都是可以享福了
但老人家就是坚持要出去走

在他们的谈话中
可以说烦恼压力都顿时忘了
他们也时不时称赞我 XD
今天我爸爸还说了句超经典的
他说最近抢劫案很多 晚上要早点走
要不然如果有万一,我老婆怎么办?
还真的是 吓倒笑倒 我大笑了几声

说真的 我爸妈是最棒的
一个 疼我 坚持早上放工后
要载我去subang 上课 都想给我好的
另一个 嘴巴说不疼我
但怕我吃苦 搭车回来她还会心痛我坐那么久的车
每天怕我吃不饱 怕我读书压力
两个人 辛辛苦苦 担起一个家
使我更想努力读书,将来有前途些 让他们享福

晚上 他去了公司聚会
我也跟我朋友哈啦去~
其实 我真的很鸡咋
应该是受不了太安静
我很喜欢和一大班合得来的谈话
真的真的 好久没有这样了!
所以 我珍惜 那天晚上 =)

这个星期日,都充满意义
明天星期一,会更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