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学以致用

最近的我 在Fb开了个专页
开始想跑生意
虽然还真的很年轻
也无需要这么做
但就是有一股念头 想要创
我就拼了

原本 是打算买卖黑眼镜的
但成本高 我并不想还没赚就亏
就选了手工墨艺石
虽然很少见 不引人注目
但起码可以培养兴趣

我想 往后 还是会
去购买一些特别的 在网上拍卖  
一边念书 一边学以致用?XD

这次的生意 很谢谢贵人相助
希望 我能保持现在的心情
况且射手是好玩的 =__=
我不可以被星座看中!!!=D

我想信我可以的 !!!
加油呀 我们俩  ♥


未来 不会是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