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还是要幸福

在我身边 就已经有第三对朋友散了
三个都是不一样的情况
感情没有分谁对谁错 重要是要理智
女生总是比较多情 比较软弱
有人曾告诉我 男人是理性 而女人是感性动物

男人是理性的 可能吧 我也不晓得 
女人是什么事都凭自己的直觉。
给我来说 我的自觉是蛮准的
很多事清都被我的直觉揭破答案

而女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人挖鼻屎也是酷的
但她讨厌一个人时,那人的一举一动都会另她恶心。
同意不 ?

分手后 的女人 总会哭
有的存着不甘心 不肯放手
有的甚至去疯狂 借酒消愁
有的就会一直拚命找快乐
为的不是让自己充实起来
而是来证明让对方后悔的理由
这个算是报复吗?

拉拉扯扯 拖拖拉拉
因为执著 而浪费了甚么?
时间 与 选择

所以 我身边受伤害的朋友们
请不要再堕落了 那多不值得啊
告诉自己 哭过就好了
会离开你的 就意味着他还不是你的Mr Right
我相信 下一个 会更好 下一站 会幸福 ♥

爱搞笑玩乐的我 不喜欢看见别人的泪
我会不知所措 甚至惊慌失措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