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15/11/09

刚才拼命地打电话
幸好电话是开线的
开RM30一个月
但是这个月我已经打了超过50++了
呵呵 宝贝对不起啊 让你破费了~
但是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啦 =P

云顶了这个星期就要给订金了
我正在凑着人 好惨
怎么那么难凑
当主办人真是不简单

但是现在还有希望
佳鸳他说他应该能去了
明天会给我答案
真希望能成功

哈哈 刚收到信息
慧怡可以去了
他爸还真疼她
这么说来
某某也有partner伴了

没有理由能说不去了

明天终于有节目了
哈哈
就是补习 =.=
虽然不喜欢
但是好过待在家

真希望
明天的生活会更充实~
加油
宝贝 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