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27/11/09

今天 十点就走路去jj了

跟爱人还有慈约会 哈哈

本来是跟yong他们唱歌了

但是临时取消了 也没通知

就打算我慈和宝贝去就好啦

刚到时 才知道慈小姐也带了两位朋友

那也不错 只是不大熟

过后那两位小姐paiseh吧 就自己去走了 =P

今天是假期 所以jj堆满了人

陪宝贝吃了早餐

打算看戏 戏院挤满了人

只好逛逛


真幼稚 真是的 哈哈~


无所事事 闷死了

就认命啦 决定了排队买戏票

看0145时的new moon

到半路时 宝贝拉我去厕所

我还以为他要小便

哪知道他拉我去厕所后面

拿了条项链出来

帮我带上

上面还有刻着 fly♥yun


谢谢宝贝~ muacks

学会了浪漫 爱死你了

过后我们买了六张票

以为她会来

某人很失望

距离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我还没吃 就去KFC用餐

因为时间紧迫 就只好打包赶去戏院

这戏的主角 ROBERT PATTINSON好帅啊

但是没看过第一出的我们 都不明白他们在干什么

只是傻傻的在看 最气的是 没有看到结局

真糟糕

过后有人饿了

建议了去BBQ PLAZA用餐

我和宝贝不喜欢吃 只喜欢弄 只喜欢煮

慈可以说是几乎吃了整盘

吃饱过后 开始玩了

可以说是来拆场的


最正的一张



来不及闪


我们的杰作 xD

心心~♥ ♥



免不了被拍 =D


吃饱过后

去了天台

这就是今天的两位小姐

哈哈 好娘的动作

peace =D

去了padini


买衣服的时候拍的

Behtahan haha xD

苍蝇眼镜 =P

过后送宝贝去打巴士

陪慈小姐打包KFC

就回家了~

再过两个小时

本小姐大一岁了

期待明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