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29/11/09

8:00pm
跟鸳鸯他们有约
因为妈妈在外面
所以我迟了半个小时才到
但是爱婷比我更迟啦
哈哈 xD

闲聊了不久
大概9:00pm
突然慈不懂是呛到 还是什么
陪了他去厕所
出来时
看到我的座位有蛋糕
吓到 *惊喜*
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也拍了不少照片


特别的蛋糕



大合照 只是苏加文的脸遮住了



过后

鸳鸯和karman就走了

剩我们三个在聊天

闲聊了一下

过一下
妈妈打电话催了
慈打算住我家的
哪知道
还是不能
真不还意思~

yen, yeang, karman,
tze and thing
谢谢你们的礼物
也谢谢你们的蛋糕~

非常意外有你的祝福

也谢啦~

至于我所谓的干妹妹

好像失去消息了

没献上祝福

是我唯一的不完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