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3010/2009

那天是我们要帮慈庆祝生日
我,慈,婷,荭,鸳,鸯,老大,怡,莹还有doremi 一起去吃火锅
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和朋友吃火锅 =D
但是他们都不吃的
只有我爱婷秋红吃比较多罢了
还没开始时doremi就跑人了 去制造惊喜给慈
吃饱过后还去第一站续摊
到了十二点
我,remi去捧蛋糕
蛋糕还是doremi自己设计的 好有心=p
风太大了 蜡烛都点不着 很多人看着我们 糗死了
但是应该有算成功吧
慈还是有吹到蜡烛啊 哈哈
过后帮了他们拍了照片










可惜的是
我没有和寿星拍到照 T_T
算了啦 等明年咯 哈
他们玩的还蛮开心的
但是我就是提不起心情
到了大概一点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p/s:宝宝,你在的话我会更开心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