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2012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玩下电脑 收下菜
就出门了
和宝贝有约 看戏去了 =p
谢谢yongyong昨天就帮我买票
不然今天看不成了
非常谢谢 让你麻烦了 =D

以为戏3:15开始
哪知跟jingyee拿票时 原来yong看错时间了
3:45 晕啊 在那里无所事事待了多一个小时
那还没关系
还给我遇到huiyi hueyying 还有他们的朋友
那时我刚好在跟他撒娇
我的天啊 来的真是时候
过后 跟他们说走了 去找老大
走去搭电梯时 又看到他们
要进去看戏时 又看到他们
他们也是跟我们看同个时间同场戏
以为不会见面了
哪知 看完了出来 还特地走上去的路
去电影院的厕所 比较不多人
上好了厕所 出来时
他们也是跟我走一样的路
还真有缘啊

*XX
希望下次遇到的是
你们两个一起出来 =P *

看完了戏 有些感想 :
2012 会世界末日吗?
刚看了那戏 觉得很恐怖
如果火山爆发了 打到我 那很痛叻
如果海啸了 我不会游泳 那不是很辛苦
如果地震了 我掉进了土里面 那不是会被活埋

突然不想世界末日
或许世界末日来临时 我会先自杀吧
比较不痛
但是自杀也是会辛苦啊
吃药 还要吐到很辛苦
跳楼 我没那个胆
割脉 痛死了
咳 不好意思 *想太多了*

但是以乐观角度
世界末日 并不会人死光光啊
戏里他们还是发现奇迹 都死里逃生 并没有死
只是把2012换了 从0001年开始计算
所以等着2012年咯 或许只是谣言
世界还好好的也说不定 =D

宝贝
倒数10天
我们又见面了
加油!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