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又过了一天~

今天从外婆家离开
就匆匆忙忙去aeon了
对不起啊
迟了那么一点点 =D

今天算过了充实的一天
跟慈走了半天
两个人毫无目标的走
慈遇到了不少人
但多数是我不认识的
但是还不错
只是
慈小姐好像最后才约我出去
哼 还真有义气
但没关系啦
今天听他说还算是情人节
我还有个人陪 不错啦

再吃麦当劳的时候
遇到rose和zurish 还有一班我不认识但是同校的马来人
聊了一下下
拍了一张合照
只是我跑样了
哈~


差不多六点正
我也走了 顺便载表妹放工 一起回家了咯
到家了
等爸妈准备
全家人一起去味味好吃火锅去了



还有特别介绍
我可爱的表弟
他好可爱 <3


各位 晚安了
宝贝
我相信你啦
爱你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