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6/11/09

今天有的见到老公了 好开心

在学校时就开始期待着了 =D

我们一起去看戏

*扑克王*

还不错的一部戏

在这之前

我的老公比我早到了两个小时

在那里傻傻等了我两个小时 真是笨蛋

惊喜的是

他送了我一条手机吊饰



虽然普通 但是我也喜欢

我们各有一条在身上

只是我不能把它放在我电话

老公 对不起

我会把它放在笔盒的

看完了戏

去吃了一餐

我就要跟宝贝说再见了

每次都是那么的舍不得

但是现在

我们的见面机会多了

老公学会了搭巴士

来回也只需要二十块只怕宝贝会累罢了

贝啊

你真的比他们好很多

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