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18/7/11

星期一 拿了半天假 睡觉
剩下10天 一想到这个 心情就很低
做了半年多的工 原以为可以向这条路走向发展
不过到最后 还是决定读书去了。
这就是我人生的一个过程 怎么不舍得也没用
我知道 这我都知道 可是... 不懂怎么说那个感受
感情 早知道就不和他们培养感情了
小孩们 你们应该会记得我这个黄老师黄妈妈吧
虽然你们善忘 不过至少想着我 一个月就好。

1点快来了 我就要回去工作了
是很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 不想要越不舍得 囧
人 就是那么矛盾+犯贱
得不到的 永远都是最美好的 我相信。
你对我很好很好 当有一天 你对我不好了 我会怎样?
不要再继续对我好了 我会认真 我也是个普通的女生
黄愉匀 该逃的你就逃吧 我相信他不是你的Mr Right
保持这种前后都不能进退的路 夹在中间 其实很辛苦
这是某人教的贱招 把字反白 XD
我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想去 海边~~~~~~~ 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