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我的眼泪是咸的

不想 已经 很累 可是还是哭了
多久没哭?还要依赖吗?
这次不同了 我不需要任何拥抱
我一个人可以顶得过来 甚至可以很好
我害怕这一切 不想要有第二次 我害怕爱情
我的心很不安 我眼皮狂跳 我睡不着觉
我一直为了你们想 谁为我想?
我怕你们这不高兴 那不开心
我不喜欢看到别人脸上挂着苦脸
我为人人 未必人人为我
可是 有时想想 算了 自己甘愿就好

谁给我一滴水,我便回报他整个大海。
我在安亲班 看了小孩的一本书
里头都是大道理 读着读着 心很舒服
我喜欢 里头的一篇
我只是一个人,
但至少我是一个人,
我不会做所有的事,
但至少我会做某些事,
我不会拒绝去做那些我会做的事。

想起来 我还真的很少拒绝别人
只要能在我有能力范围以内 我从不说不
这就是我 被人吃死死的我 很没用的我
现在开始 多得空也好 也要说不了
可能因为别人空虚寂寞 我成了替代品
现在什么事都不想去想 朋友感情工作
我想读书 一切生活就会改变
我想做些有意义的事 充实我自己
哪里可以当义工?我很乐意
我想我比较能和小孩子沟通 因为他们够单纯
小孩子 比较贴心 参多了 会觉得世界很和平
大人的世界 太邪恶 让我感到恐惧 囧
处处都是陷阱 处处都是心机
我也会慢慢独立 我也不知我会不会也变成那样?

好了 141am
我想我明天会钓鱼
晚安了 世界
希望自己明天还是活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