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他妈的 我也有脾气

最近 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事 物
如果我向你打声招呼 说声好
你不要回我也就算了 最恨就是给我脸看
心情不好 要嘛你滚回家发疯
选择出来 你就好心收拾心情 出来是放松
没有人能受得了 烂脾气
应该说 没有人应该要受你的烂脾气
我说的 就是你你你你你 多到~ Phek Cek !
我也有脾气 不过我多么心情不好
最多我一个人的时候 会很静很静 不讲话
我也不会去骂人去给人脸色看
有人来 我还是一样 给个笑脸 :)
自己的心情要自己拿捏 不是把气出在别人身上
把气出在我身上 我只会从此不想再对你多话
自私自利的家伙 恨死 生气 -_-#

还有 我是怎样的为人?坏 贱 衰 ?
我不喜欢还没搞清楚整件事情 就下定论
在乎 对 当然在乎 你写的同时
等于描述了我的为人 我有可能那么贱吗?
我的为人 了解我的 会知道
不了解我的 不想了解就滚 不要拖我下水
我不会游泳 要淹死我 也请先告诉我原因
真的是 那时气炸了 不重视 让你受伤?
我只想说 伤的是我 我根本没做什么
不过最后还是算了 不想闹得不愉快 就笑笑带过
已经觉得很多事在绑着我 不要再造事了

没有什么可以困得住我 等吧
我要的自由 我很爱自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