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我想念。

我才睡了2,3个小时吧 起身了
今天 答应了朋友 要回中学 帮学妹们做篮球评判
一开始就是很不情愿的 因为我很累很累
拖着很累的身体 硬撑自己 取到了学校
想起很多很多 巴士站变美了 Pondok也很干净
篮球场 没什么改变 只是觉得好高 (⊙o⊙) 投球都不习惯去
以前我们一班最爱赖在篮球场 聊天 不然就是来场match
现在呢?往事只能回味~~~ 哈哈 XD

做评判 我都乱来的其实 他们也乱来 囧
篮球比赛 上午班会规则而已 下午班的 夸张到可以抱着球跑
加上 现在的小妹妹 真的是啊 没礼貌到了极点
不过不能一根竹打翻整艘船 有的还是很有礼貌的
有疑问 会喊声我姐姐 不错不错 我喜欢 XD
有让我很后悔回到这里的念头 感觉到我在浪费时间 牺牲了我的睡眠

不过到最后 还是觉得没有白来 我还是很爱这所学校
看到了以前的IT老师 他以前教我们班的前20名学生
我是20以上的 所以是没跟这位老师一起上课
常常因为爱玩不爱上课 都跑去他的班上网 聊天
我很开心 当我问他:cikgu, you tau saya siapa?
他回我说: you Ng Yee Yun la.. itu itu saya lukis muka senyum.. *比动作
哇 感动到 他还记得 我的名 还有在我的纪念册上他画的笑脸
他告诉我们 我们以前的科学老师 怀孕了 7个月了
我们都很难相信 直到他Show出照片 我们看到目瞪口呆
离开学校才第七个月 科学老师去年12月结婚 怎么那么快 囧

很想念中学的生活 好像在SPM之前都没什么烦恼
爱玩爱闹 疯偶像看帅哥 和老师唱反调 和朋友38
现在呢 一进去学校 全部穿着校衣 我呢?
听到今年的Form 5 要考SPM了 就想回以前我怎么熬过来的
我现在要考SPM都没机会了 囧
光阴似箭 一眨眼 看 下半年了 7月了 再5个月又是新的一年。
而且世界末日不知几时来 只能说珍惜现在。

我想念的 希望下次有机会 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