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我回来了

一个礼拜没上来 上来扫扫蜘蛛网 XD
说到蜘蛛 囧 = = 还真的很讨厌
又做恶梦了 又被压了 这次刺激多了 拉脚 囧
可是醒来 我还是躺在床上
梦还是真实?还是所谓的蜘蛛网的关系?算了 不要想 = =''
很怕还是觉得其实没什么 庆幸的是我醒过来了
问了问神 拿了张符 过后到观音亭买张观音牌开光带上就好了

最爱的周末来了
不懂是工作工到我都神经错乱 = =
星期六 明明很兴奋 明明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过我荷尔蒙跑了 以为有做工
742am跳起来 冲下楼 骂姐姐为什么没把我叫起床
直到他告诉我 今天是星期六
我直接天啊~~ 我还真的是傻了 回了房 继续睡。
早上醒来 吃油条
中午和他们坐在MCD 我想有4个小时吧
下午到家 我又吃快餐 PIZZA
晚上 忘了是外公生日 家庭聚餐 ❤
今天过得不错充实 不过我一直吃吃吃 囧

明天 星期日
可惜要早起 帮妈妈做工
不然可以睡到自然醒
希望 明天可以让我觉得有"周末感"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