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八月份 你好

7月的最后一天 没有工作了
我的心情显然不是很好 也不能说是不好
我也不懂该怎么形容?
今天礼拜 我才想回星期五 我怎么过完最后一天
一早 早上班的小瓜们 抱的抱 说谢谢的说谢谢
我其实很讨厌这种场合 我很不喜欢很讨厌
拍照过后 我也就回家吃午饭了
早上的小瓜其实不亲 都已经让我半条命了
下午的 我那时还真的是害怕
院长拿了张卡片给我 我一看 满满的祝福
黄老师 祝你身体健康 祝你开开心心 不要走之类的
院长还说了很多 他眼眶湿了 我也差不多 都说了非常讨厌这种场合
是没有哭出来 我也没话可以对他说 他送了我一盒Ferrero Rocher
谢谢他一路来的照顾 这种话 其实要我说 有点困难
我只好打从心里的感谢 我相信他明白的

6点了 要离别了
我的儿子女儿们抱得我紧紧的
我答应了 我一有空 我就会回去
他们的感谢 我也收到了 真的很舍不得
我觉得那天我都中内伤了 我并没有大哭 到家了也没有流泪
现在才爆发 我想不到 我还算有用 我还算重要 他们的心里都有我
这个地方 真的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认识了很多人事物
感恩 我的第一份工作 就到此结束。=)

准备好读书了?星期一 不快不慢 就是明天了
要去报名?黄愉匀真的决定好了 真的不会后悔?
一切都跟着原本的计划走吧
老板的提拔 我都看到 只是我拿不到决定 只好放弃你了?
祝我好运吧 没有什么事会难得倒我 说得真容易呀
什么时候 我倾诉的对象已不是你 而是你?
真的 像某人说的 我还遇不到一个我很在乎的朋友
或许遇到了 只是我没表达出来 我不表达出来
看到你家人没事了 也和朋友相处得很好 我替你开心 =)
而你 谢谢你 听我倾诉


醉后决定爱上你 追着这部戏剧 打发我的时间 =D
八月份 欢迎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