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爱情

爱情 是什么?
我爱你 你爱他 他爱她 她爱他?
相爱的人 不能在一起?
他爱的人不是我 我爱的人不爱我?
Macam Macam 的原因 XD
身边朋友有烦恼 性别一样 就不能相恋?
能 只能说个人想法不同 理念也不一样
我也是过来人 以前觉得没什么 性别一样 一样很幸福
久而久之 看到家人的不认同 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对
我忽略了家人的感受 我也不想继续下去 只好选择放手

朋友 加油 新的会更好?

习惯,依赖,感觉 是种恐怖的东西 能免则免…

3 comments:

  1. 啊全部都是歌词啊
    烂透了
    我还 因为爱情~~
    This is a heart-breaking season </3

    ReplyDelete
  2. 爱情不是病,爱上要人命。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你不要来拆场 可以吗?囧
    zinc 哈哈哈 对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