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喜欢

什么是喜欢?
你漂亮 你很帅 所以我喜欢你
还是朋友传我们俩最近走得很近
就干脆跟着流言走好了 我就喜欢你吧?
身边有个例子 让我觉得很荒谬
才刚传他和她之间有不寻常的关系
我们都知道 其实是没这回事 只是开开玩笑
可男生却当真了 很努力的向这女的示好
可是没多久 这男的又和别的女的传上了
男的说变就变 就喜欢上这个女的了
可以告诉我 什么是喜欢吗?这个是喜欢?

男的 我觉得木头 对 他真的很木头
有时 真笨假笨 我们心里有数
口花花的男生 太不切实际了
如真要追一位你心仪的女孩
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 我觉得没有必要公开给全世界知道
剩下那女生不知所措 不知怎么面对
在网上可以大胆示爱 而私底下什么都没做
这种追女生的方式 我是第一次看过 =__=
也很好奇 他到底要玩什么把戏?
女生喜欢的是成熟稳重的男生吧 这个太不切实际了
就像她说的他都不按牌理出牌 !! 囧

感觉来得快 去得快~~
某人说 我现在喜欢他 下一秒我也可以喜欢上别人
觉得说的也对 毕竟感觉不能控制 它是个恐怖的东西!!!!
但我是重感情 算一算 我的抱抱都跟了我几年 :D
只有偶像我才会看一个喜欢一个 ♥.♥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
爱上这首歌~~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