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假期结束。

7月早已在期待8月尾的两天一夜之旅
很普通 只是去云顶罢了 但不同的是 一家人去 ❤
为了免塞车 我们一大清早就出发了
果真没塞车 一路顺顺到目的地 很好

一到云顶 离check in的时间还远的叻~
一家人去outdoor玩玩吧 两位老人家也硬硬被拖去玩
第一站 Flying Dragon,不算多人排队 但还是需要排队
离我们越来越近 我老爸听到别人的惨叫声 他越来越怕
我们说只是吹吹风 没什么好怕 云顶里 对我来说 它最不刺激
一家人坐上去了 起头还很好 风好大好凉
坐在后头的我们 听到前面四个人的惨叫声
我第一次不怕 反而狂笑 看着我老爸缩起身体 我笑翻
一下来 我爸爸拼命地骂 说我们dua ko dai 带他玩这个 XD
我妈妈才说我爸爸一路骂粗话到结束 哈哈 可爱惨
经过那个拍照的地方 才看到我们7个人疯狂的样子
更是在那里笑得胃快抽了 根本不理会多人在看着我们
爸爸很asadi的说把它买下 留作纪念 ❤
我可爱的家人 不同的感觉 我只知道我笑得很开心 :D



云顶 真的是人山人海
晚上更不用说 找个吃的地方还真的是很难
每间都需要排长龙的说 囧
不过这些都是值得的 晚上8点 我看到了很美很长的烟花
有节目 有快歌听有人跳舞 有喷火表演 还有和小丑们玩乐拍照
人多 但气氛好 热闹 我老爸最爱热闹 一家人开开心心 :D



晚上 是最舒服的时候
indoor里有人唱歌 到starbuck喝杯饮料 听歌上网 很舒服
只可惜 姐妹们都累了 只剩我一个精神奕奕的
不到2点就回酒店休息了 还真可惜 囧
第二天 一早就起身了 自己一个人下去走走又回酒店
和爸妈妹妹们聊天 时间差不多了 该check out了
就拍个照留念吧 黄家到此一游啦 :D



下午 看见NK的朋友啦 ❤
他们也上来云顶玩 我就2nd round XD
跟着他们走云顶 然后去法国村
如果忽略掉我那衣服 加上 那双快断了的脚
我想我更开心的 :D

隔天下午 也和他们去Champion9
晚上去看The Smurfs 值得看
好可爱的精灵们 我多想拥有一只啊 XD
Lalalala ~ Sing A Happy Song ❤
应该还会与家人去看这部戏 :D

家人 朋友 都陪了我过这几天的Raya
幸福满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