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朋友

朋友们全部好像不见了?都过得还好吗?
说实话 现实会毁了一切美好的诺言
以前SSDD 说什么 会一直守护着 到头来
不也一样 现在都很难聚在一起?
各自有各自的圈子 SSDD里到现在还有联络的那个人
也慢慢不见了 有自己的生活了
我想到她的时候 打给他 他却告诉我不好意思 和同学有约了
我直接碰 撞了个墙 收回我的话 不是没约 是被丢掉了
现在想起 以前情况还不稳的时候 他需要我
现在都不需要了 erm 怪现实 不要怪任何人

现在要个聚会 大家聚在一起?可以不?
我看很难 一句话 大家的心都不在一起了 怎么聚?
最后一次 收到信息 我以为聚会可以聊哈拉了
可是只是朋友有赚外快的路 要我们参与
而不是聚在一起聊38聊天 只能说对不起
当我到了那里 知道其实只是要找人做生意赚钱
我就按电话找救兵了 我一秒都不想待在那里
失望 因为我跟那所谓的生意人谈话 多过和你们接触
恕我直接把话说明 不想要假惺惺

朋友 能维持多久?
现在目前 一直出现在身边的 只有几个?
不需要用到五根手指 我都数得到
感谢 在我做工回到家 做工做到不开心 发脾气的时候
有耳朵听我说话 陪伴我 让我觉得有几个知己就够了
谁对我好 我看得到我感受得到
谁对我不好 我当然也清楚明白
只是不计较 还是一样当没一回事 不是我大器 是我不想要看透现实
这是鳄鱼的表现 但现在的生活 有谁不曾有鳄鱼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