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新生活

做工第三天了 其实已经开始适应那里的环境
人事真的是不同了 这回我接触的人更多
而且我是刚进去的老师 而且我带的是英文课
我真的压力很大 因为要求自己太高
不想和其他老师的差距太远 我要什么事都去闯
不会的 我当然会低头请教 会的 也不敢多声
绝对不可以被落到后后

说真的 我很喜欢这里的小孩子
很多很多小孩 最多一班我拿30个小孩
一起念英文 上课 真的是很有趣 特别是三岁
我只说不可以让他们回家 大家就乖乖坐下听课
涂颜色 给一颗星星 就非常满足 就会看到天真的笑容
这就是我喜欢的 那时的我是轻松的 :D
到了写lesson plan,concert快到了 要安排跳舞
这些就真的让我很压力 我第一篇lesson plan需要老板帮忙
第二篇就自己来了 全部自己拿捏 给自己竖起个大拇指
而跳舞 我现在仍然一头雾水 囧
爱我就抱抱我这首歌 看是简单 听是容易
不过要我一个人控制全部 制造舞步 却是件很困难的事
第一,我没有舞蹈细胞
第二,以前都是幼稚园老师教我跳舞
现在 我却要带领小朋友打扮美美 完美演出 *咳 压力

一个礼拜的时间 说长不长 短不短
黄愉匀 一定要做到美美 挑战下自己吧!

人事方面,全部好像都有自己的宝宝了
只剩我一个最年轻 其实有个好像也才20岁出
不过已经生子了 还真的是好命
沟通能力有限 我不爱说话 可是跟小孩沟通就很棒
我看到很多安亲班小孩的弟妹们
尤其是我的儿子,他的弟弟跟他简直是一个模印出来的
看到他就会想到儿子,我特别想疼他 相处三天 还是觉得哥哥贴心多了
几怀念他叫我妈咪 帮我这帮我那的时候 T_T
星期六 幼儿园的老师学生都和安亲班的小孩一起庆祝中秋节
到时希望他们会出席啦 我就可以看下他们了 ❤

而另方面
猪搬去大学了 静了许多 没有人说讨厌我了 囧
依然还在信息着 不过不懂多几天 会不会慢慢少了?
一个人住在6楼得宿舍 一定很怕
我相信他能克服的 加油吧 邱伟诗!
一定有见面的机会 :D

3 comments:

  1. 黄老师还没教我那个舞蹈
    她可以 你也可以 :)

    ReplyDelete
  2. 根本没少到
    只是我有点忙
    过后就会回复正常
    想你

    ReplyDelete
  3. Zinc 我教会小朋友了 我教你 恩 我可以 谢谢:D
    Weishze 好啦 照顾好自己吧 我也想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