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星期日 4/9/11

星期日 待在家
明天就开工了 这回不同的是
我做幼教中心 我如果可以融入这行 我就会去上课
昨天去了解情形 头大 全部都是不同的东西
方法完全不同 可是很有挑战性
才不会觉得每天死死都是死教书
我想起头应该很困难 不过有趣
我已想象到明天我一进去 全部都不会的样子
已经做到最坏的打算 我喜欢把事情想得很困难
当我真正去做的时候 才会得到多多我想不到的惊喜

终于啊终于 我无所事事一个月过去了
明天将会是个美好的开始 黄愉匀加油吧

你 星期三要去大学了 不想要你不开心
看得出你眼睛很肿 因为双眼皮都跳出来了
可是你就是不跟我说话 我也很down 照顾好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