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很想出门的 很想放松的
可是身体好累好累
突然觉得躺在床上 可以很放松
累到睡不着觉 静静地听歌 也很舒服
也开始慢慢地少碰网络 也不爱看电视
我的生活 就是这样吗?
听到那该死的闹钟 一起床赶着做工
每天一样的工作循环
放工了 不想麻烦妈妈 所以一步步地走回家

姨妈来访 第一天
我想用了15分钟走路回家
明明就不远 就那一天的路程感觉特远 觉得很辛苦
有时压力一来情绪一到 真的会想要哭

我爱星期一 因为可以早点睡觉
我爱星期二 因为有时可以打球运动 和朋友聊聊天
我讨厌星期三 因为补习 不过常常取消 让我讨厌 耽误我的时间
我讨厌星期四 因为肯定需要补习 那一天的工作量 超大
我喜欢星期五 因为睡觉醒来就是我爱的周末 ❤

我的生活 可不可以有点改变啊?囧
我需要一点新鲜感 也需要一点自由
11点快到了 这一刻 不像以前了
以前可能会想出去 而现在却待家
可是谁都不能保证 下一秒 想法又会变了
就像某人说的 女人真的是善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