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忘记

发生了什么事?
没事 没事
选择忘记 不想要去想

今天让我感受到了 你们的好 ❤
心情不好 一个人逛街也是不赖
我可以一个人无目标地走了1个小时半
下次 希望可以看个电影
今天没得看 因为礼拜天 高朋满座
Choi 当然不希望有下次

今天 是Raining Day
下了一场大雨 下雨都让人好眼睡
睡个觉吧 起来就没事了
我只希望 我的心情每天都是Sunny Day~

1 comment:

  1. 我只希望 我的心情每天都是Sunny Day~
    不要希望而已,其实是否是Sunny day是在于我们怎样控制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