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25/8/11

一个星期没上来了
一上来 就emo 那不是很好的事 = =
快生病了 好事 我可以吃药睡觉休息
我很怀念以前小孩的笑声
如果可以 有机会 我想回去工作
读书 明年吧 我不想再说什么目标
我自己锁定 等达到了 再说出来也不迟吧
走一步算一步 =)


时间 可以看清很多人事物
时间在走 人事物在变
而往往改变的事情 都难以接受 痛吗?
痛 我没有喊痛 因为我不想给人知道我的脆弱
但并不代表我没有感觉我不在乎我不会痛!
而我仍在期待着有什么转变 我是傻了吗?
或许吧 我单纯的以为没事 不可能 不会的
但偏偏我就得看清这难以接受的事实 我就要认了
我没事 我写完就会睡觉了 不用担心我 :) 谢谢你 ❤

星期二 与家人上云顶玩 ~~ ❤
尽情地放松吧 不开心的事情
只要坐上云霄飞车 咻一声 就不见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