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决定了

朋友们给了很多意见 我也下定决心了
9月5日 会出现在ALC大门 准备上课
黄愉匀 可不可以不要害怕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懦弱
接受挑战 挑战新的东西 不要限制自己 囧
虽然 不懂 那会是什么样的情况
也不懂 会接触什么 该做些什么
虽然第一天 自己一个 我会怕会慌
但日子久了 我也就会习惯了 不是吗?
拼命地这样告诉自己 没什么好担心的
却很害怕第一天搭巴士到学校的情景
然后一个人到了一个不熟悉的地方 谁能了解啊?

心里还真的希望 时间可以停止
有太多事情 真的压到我好累 说不出哭不出
不必去在乎那些不该在乎的
外面的世界等着我 只要我打开这扇门

黄愉匀 加油 放松玩 以后大把时间
现在拼吧 就拼吧 不要让家人朋友们失望...

4 comments:

  1. 九月你和她都开学了,
    加油啊~

    ReplyDelete
  2. 是的 :(
    我一定会有新朋友过后忘记她 XD

    ReplyDelete
  3. 匀,我也是,我一个人到sunway去,还要住哪里,一个星期只能回来一次,我比你还要担心,还要害怕><!!!很希望时间可以过慢点。

    ReplyDelete
  4. Zinc 恩是咯 :(
    WeiShze 你不会忘记我的 !!
    Cindy 恩 不要害怕 没什么好怕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