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超人 ❤

kakak 不在一个月
其实好像都已经习惯了
到了一定的时间 姐妹就会去做各自的家务
终于遇到大日子了 七月半来了
我妈妈最怕的日子 可是又是赚钱的路
我妈妈会怕 因为kakak不在了 他一个人要兼两个人的工
我没有做工了 当然也是要从早帮到晚
还有姐妹都在 终于熬过了这两天
今天 我妈妈做了 千多粒发糕i和逾千粒包
我觉得他很厉害 他已经很累了
可是拼命的撑着 多累还是忍着 直到做完为止
我的阿公快70了 那么热 他还是顶着 帮妈妈
我的爸爸 到处奔波 送糕 卖糕 都是一个人
阿嫲已经不在了 没有人帮忙他

这三个 都是我心目中的超人 ❤
很棒吧 看着他们那么辛苦
又开始想回那该死的未来
我只希望以后我能赚多钱 不让他们那么辛苦

我妈妈说我长大了 做过工 吃过苦 会想了
换做以前 因为有kakak 我会不帮忙
甚至会做到脸臭臭 发脾气
而现在 从早忙到晚的 我也很累
做完了糕 要做家务那些利利落落
可是都没有发脾气 他们辛苦 我帮不到
我们姐妹们只能多做家务 减轻压力
给自己个赞 妈妈说我长大了 XD

家里其实不富有 可是当聚在一起 吃个饭的时候
觉得自己 其实 好幸福~ ❤

2 comments:

  1. 给你一个赞,别忘了我家要你打扫。:D

    ReplyDelete
  2. 谢谢 :D
    哈哈哈哈 好的 等吧 等我蛤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