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5/8/11

曾是有意义的日子 可是我想不起来?
想不起来 那也就算了 :D

一个人如果快乐,不用挂在嘴巴上
我们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快乐
因为快乐的人 他的脸上自然而然的会贴上幸福这个字
笑容也特别的不同 =)
如果一直强调你有多快乐多幸福 我想那应该是伪装的吧
我也试过 我很不快乐 但我硬说哇 最近我好开心哦!
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其实我很不快乐 囧
不要问我快乐了没 因为我的笑容会告诉你 :D
我想 对我来说很容易吧 我多么不开心 一出去 我自然会笑
不是刻意的笑 是笑点低吧 我囧

突然 好想骑脚车
我梦到我骑着脚车 真的好久没骑了
想要到一个空气新鲜温暖的地方 骑脚车流下汗
我立志今天要整理我的衣橱 希望我做得到啦 =P


倒数着 N天
直到我开学的那一天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