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变了

我满满地期待着 今天 我可以看到小孩们了
心里多么的开心 期待时间的到来
我在路上 已经听到小孩在喊着黄老师了
一打开门 更是听到小瓜们向我请安
可是 我最疼的呢?我的一二三年级在哪里?
他们躲在屋里 不敢见我
而最疼的一个 已经回家了。
我进到屋里 还是看不到人 拿了支票 签了名
我真的走了 我很想待一下 跟他们一起玩乐
不过好像都变了 没有我的存在 什么都没有了
院长 也是二话不说 签了个名 我就走了
看样子 我好像纯粹为了钱 而去
可是我更想待在那里 听他们的笑声
一打开门 小孩们还是会说声 黄老师 byebye
我头回也不回 就走了 真的心痛惨
才几天 感觉就很陌生
不用一个月 我是谁 他们都会忘记了。

这真的是 我人生中的一个站 回忆满满的站
下一站 准备好了吧 不想也得迎接它的到来了。
工作没了 我每天只有待在家
可以睡到自然醒 是我以前梦寐以求的事
可是现在 觉得 生活很没意思 就只能吃喝睡
说着说着 现在又觉得很眼睡 我囧
不要问我缺什么 其实我什么都不缺
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是一个人 因为我想要一个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有必要答你吗?干你屁事?
我心情不好 请不要来惹我 我已经很闷了

这件事 说明了
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我很想你们 可是..... 算了..... :(

4 comments:

  1.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而停止所有一切。。。他们还是需要继续生活的。。

    ReplyDelete
  2.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有必要答你吗?干你屁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