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前途茫茫

我想9月5日前 就会有答案了吧
选择 去上课 还是再找个方向 浪费时间
我昨天去了ALC College 我带了报名费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 回家考虑
我可不想选错路啊~ 囧

突然觉得自己很懦弱 明明好强 却不敢踏出第一步
那个人跟我说了好多好多 他也是个过来人
Business 很难 老师很严 一进入这圈 我就会有大转变
好事啊 我可以更有自信 更独立 更能有主见
问题是 我想要这些改变吗?
因为我还执着现在我的生活 不想要任何改变
我好像必须牺牲掉很多东西 去接受新的东西
难怪很多人都告诉我 蛤?你读business啊?
一定会变到很lanc 骄傲 我囧 会吗?
那我的生活 不是360°的转变?我会不会只读一个学期 然后停学?
挑战 应该要接受吗?当个全新的自己
我想要当女强人 谁不想?不给男人看扁 自己赚钱
可是我又想只当个小女人 生活安安定定就好 XD
不要说我矛盾 每个人都会遇到矛盾的时候吧

幼教 我只好放弃你
我身边有例子 她是我的老板 他很棒
他有很多年的经验 幼儿园 补习班 安亲班 都有 甚至是大学老师
很好的例子 他也是读了不少书出来的吧
而另一个呢 他接手他的生意 安亲班要倒不倒
如果我像他的话 我的前途不是毁了
永远就在那个点 不能上 也不能放 那个就不是我要的

她说 我适合business 因为我爱自由我爱跑
因为我也好胜 kia su 所以我会拼 不会给别人看扁
她说 我适合幼教 因为我爱小孩子 也喜欢这行

有时 我选择不说 是好的选择 因为其实没有人会愿意听你说话
我这才晓得 我会告诉你我的情况 是因为我信任你。

我昨晚好像已经失眠了
今晚 继续失眠?
如果有如果 那该多好
如果能看见未来 那多棒
可是 我想太多了……囧

1 comment:

  1. 别管别人怎样说,只要你决定了,就要努力读下去。
    加油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