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

请你
不要有时像鳄鱼般向我示好
不要有时随便就给我脸色看
我没有亏欠你 也没必要顺从你
你我行我素 一意孤行 把自己抬得高高的
可是从来没有想过被你踩着的人的感受
你自以为是 你莫名其妙 你让我讨厌
不想要吵架 所以我忍耐
知道斗不过你 所以我放弃
所以不要越线 我已经让步
你要什么 就拿去吧
你想要的 别人就一定要给你
别人不行做你不喜欢的事
你就行做令人反感的事吗?

我对你笑 对你打招呼 我有礼貌
你忽视我 你当看不到 那代表什么?
难听的话 不想要继续 就在这停止吧

我讨厌 霸道 拼命为自己争取胜利的人
只想问 你不累吗?你得到了什么?
对 你赢了 烟花给你 给你拍手

一盘棋 还没开始
我就先拿掉自己的一个棋仔
比赛结束 对方赢了 可是赢的是我自己...
事情不要看表面 你赢得一点都不光荣!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