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舍不得

剩下两天 我就要离开他们了
erm 说不出口的感觉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 我越来越害怕
今天收到了三张卡片
小孩们的心意 不用说出来 其实我感受得到
五六年级根本不会对你说老师 我爱你之类的肉麻话
他们越表现得不在意 我越看得出来 他们也有那么一点的不舍得
从卡片里 就可以看得出来
我做工半年 来来去去的老师 很多
我从没看过他们那么花心思做张卡片 自己编歌给我
是很没有礼貌的歌词 是很没礼貌的叫我 把我当朋友 而不是老师
不过这就是他们表达的方法 我自己心里收到就好

一年级的 学生
说实在 现在的孩子很聪明
卡片内写着:
我爱你 记得你很好的
我也要哭了 爱你
到你没有来了 黄老师不要生气
我爱你 你爱我 都是爱
你教了我很多 你爱我
你很好 你教我 黄老师我爱你

他都会写上自己会写的字 表达出他的爱
我看了 怎么会不感动 怎么会不心痛?

第二封 三年级的 学生
黄老师 我最最最最最爱你的 好多颗爱心
写着I❤U 黄老师
老师教我将多我还是很开心,打我,骂我都很开心
不要走 可以吗?

啊啊啊啊啊 打 和 骂 他都没怎样
最后一句 我真的形容不出那个感受

最后一封 四五六一起合买的卡片
都是Bye Bye 黄老师
还有一段 :
虽然不能常见面 但留下笔记作纪念
记得黄
记得愉
记得匀
永远记得黄愉匀

礼貌去了哪里?这就是他们表达的方法
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哭啊

有人说 人生来来去去 要习惯
这我知道 可是很难忘 他们毕竟陪我走过一段日子
开心有他们 不开心也有他们
也有人说 家里近近 随时都可以回去
不过他们会把我黄老师给忘了
有人说 你别哭啊 你才做半年 就有感情?
我反驳都不想了 我只能说 你不了解

在班上 一二三年级的宝贝们
一个接着一个的说 老师 不要走
我儿子说我功课不做完 你就不会快快走了
天真吧?小孩 就是那么的单纯
他说着妈咪 星期五 我可以抱抱你吗?
我那时都给不出反应 笑不出 我只好点头说当然可以
拜托 星期五 不要说出这些话
我会舍不得 很很很舍不得

T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