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1.11.11

6个1 我的学生写日期时都会一直问为什么
哈哈 小孩子就是有很多的为什么
今天 一定很多人去注册吧 是个好天 ❤
对我来说也很特别 特别的忙 将近8点才放工
不过老板还算有点良心 明天早餐MCD她请客

今天迟去工作 肚子超不舒服 作呕
一到学校 不知为什么 很温馨
他们 请安的请安 今天多了句I Love You
每天都有小孩说爱我 但今天就是特别多
5岁小孩 写字的时候 哼歌
生日歌 也把我的名字放进去
在后面急着改书的我 手忙脚乱的我
听到时 嘴角上扬 所以当我对他们说I Love You时
都是发自内心 根本不是随口说说 多么的荣幸啊小瓜们
要把我带回家的小孩也有 要和我分享东西的小孩也有
感觉很幸福 我在他们的世界 甚至会吃醋 ❤

明天 家长日 很害怕紧张
上半年 有老师被家长责骂 到无言以对
我的个性 很难说 我很怕 家长太过过分
我会丢书 然后大声地说 我 不 干 了 !
但或许 那时的我 会觉得很伤心 而流泪
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 不想要有任何差错
我要求不多 我只想要我的事情都有做好 就行了
只希望那些家长请明白事理 小孩需要独立才会成长
老师们都很爱他们 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

祝我 事事顺利
黄愉匀 过了明天 又会学到了一门经验
加油吧 晚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