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21/11/11

今天 一大清早 舍不得起床
每个星期一都会那样 习惯就好
加上每个月都会要找我的姨妈 刚好到
很好 我已经预知等下工作时会成什么样子
比我想象的糟一些 这个月显得比较恐怖

还没开始进行Holiday Programme
我已经坐着不想起来 很想哭 TMD痛
还是忍着把所有活动进行完毕
又来到冲凉时间 我很喜欢的 可是今天很不同
我只想静静坐着 看他们冲凉 但不到1,2分钟
又得站起来 因为他们不会拿水来泼掉肥皂 T.T
那一刻 想哭 肚子没有停止痛过
我想是因为昨晚吃了榴莲冰棒 我活该 T.T

到了午饭时间 什么?!
Aunty竟然煮了那么多鸡脚
就因为他们全部爱吃 所以煮那么多 我吃什么?囧
今天的午饭我只吃了白饭与胡萝卜+马铃薯 很营养 = =
幸好今天我可以在午睡时间 补了一个小时半的眠
腰酸背痛到不行 睡了那一觉 起来看到他们睡觉的样子 真是可爱
到635分 放工了 姐姐打电话给我 我以为可以回家了
谁知妈妈车坏了 没能来载我

雨下那么的大 我只好等 给自己等到7点好了
心里硬是觉得那10几分钟会让雨小些 可是并没有
到最后 忍着肚子痛 忍着累 忍着腰酸背痛 走路回家
一路上 雨那么大 雷电很恐怖 我只记得 我一直停下脚步
因为怕雷 怕电 怕驾车人士 驾快车
到了家 看了时钟 原来那么短的路 我走了20分钟
回到家 觉得真的是很累 那时的我突然觉得很无助

校长可以载我回家的 可是老板打来 她在5点多就走了
而其他两个老师 我宁愿走路 都不肯开口要求帮忙
我的个性 我自己也很讨厌 不懂在逞强什么
明明可以搭别人的车 让自己减轻下痛苦
但就是不想 就是不想有求于人 他们还没可以让我信任
所以宁愿不出声 就自己走路回家 辛苦的是自己
冷得我手发抖 裤子湿透 还真的是个倒霉的一天 =(

今天 发生的事 都让我觉得我很衰
今天就好 拜托 衰 一天就已经够了
明天会是个好天 一定是个好天!
姨妈 来静静就好 不要搞到我里头世界大战!

3 comments:

  1. M来又M去
    M到叫人掉眼泪
    为何女人有这情绪
    :D

    ReplyDelete
  2. 真的羡慕你们有这样的体验。。。。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ma,你羡慕 意思是....你又停十个月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