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15/11/11

一天 又要过去了 时间好快
今天 做工 终于把考卷搞好 又去掉了 个刺
现在只剩下Holiday Programme 这根刺还在
请快点结束 12月就有假期了 :D

今天的我 一早醒来 眼睛好累
一样的 一去到学校 看到他们 就会自然地笑
就会自然地抱着他们 感觉真温暖 ❤
下午 小孩们大多数睡觉了
一个四岁的因为要写字 没得睡觉
而那时的我 忙着完成假期要玩的游戏
把自己搞得很脏 都是黑黑色的水彩
他是个很爱美 要求完美的小瓜
他看到我这样 他就一直咬着牙齿跳脚
Teacher Ng, Why u dont want wash ur hand !! grrrr
发出那种很暴躁的声音 我知道他不想看到我肮肮脏脏
一直催 去洗手 去洗手 不要黑黑
过后就应付他几句 他就上楼睡觉了 很可爱的宝贝

而一个六岁的 因为他很很很顽皮
所以只能在楼下房间一个人睡觉
我也常常待在那里 他就会说不想睡觉 want stay with u
就让他帮忙我 然后让他画画
那时的我 眼睛真的是累垮了 做到一半 我也趴在桌上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 才睡大概15分钟吧 那小瓜也趴在桌上睡着了
真的是小瓜 累了不叫醒我 反而陪着我一起睡
那时天气还真的是冷 下雨 冷气又开着 囧
我铺好他的mattress 让他好好睡 我又继续补眠
下午的头 还真的是 痛死了
跟小孩说头痛怎么办 他们会说看doctor XD

这就是那四岁的小瓜 其实才三岁 就说得一口流利英文的小瓜
常常喜欢扑过来 抱抱我 跟我说The Smurf 的故事
听到很多次了 都已经知道他会说什么 但是还是很喜欢看他讲
他会说坏人和小猫 抓走papa and the smurf
然后Blue Moon 他们回去他们的家 有Mushroom 之类的
我很喜欢捏他的脸颊 喜欢叫他露出牙齿 笑给我看



没有你们 我会怎么办 ?
崩溃 压力 的时候 幸好你们在
我喜欢和天真单纯的人 相处
因为他们是最真的!!!!! 并不会耍心机

处理事情
还真的是没有用
可不可以 狠一点啊?黄愉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